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绿色能源采用杜邦最新一代导电银浆Solamet® PV19B 大幅提升单晶电池转换效率达19.8%,组件输出功率达275瓦

发表于:2016-02-19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杜邦光伏解决方案(DuPont Photovoltaic Solutions)近日宣布与英利绿色能源(Yingli Green Energy)合作,协助其推出高效单晶组件。该组件采用杜邦新一代正面导电银浆Solamet® PV19B,大幅提升电池转换效率达19.8%,60片电池的常规组件输出功率可达275瓦;同时该组件也采用基于杜邦™ 特能® (Tedlar®) 聚氟乙烯(PVF)薄膜制成的TPT (Tedlar®/PET/Tedlar®) 双层氟膜背板,该背板经实绩验证在不同气候条件下可为组件提供超过30年的保护。这项合作成果也标志着杜邦与英利的长期协力合作即将迈向第十三个年头。

 “材料是确保光伏组件提升输出功率并达到25年甚至更长使用年限的关键。”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宋登元博士表示,“英利与杜邦在先进技术方面的长期合作,持续不断提升英利产品的效率与可靠性,从而降低光伏发电的度电成本,进一步实现英利生产老百姓用得起的太阳能电力这一愿景。”

“杜邦光伏解决方案致力于开发各项先进材料以协助光伏产业提升总体电力输出、使用年限及投资回报率。我们乐见与英利绿色能源的合作再次创造新的里程碑,通过与业内领导者如英利绿色能源的合作,我们能进一步优化光伏技术并加速开发新型先进材料,从而使清洁且可持续的太阳能得以改善,使其成为可负担得起的能源,以应对全球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杜邦光伏解决方案亚太区销售总监汪伟表示。

英利此次所采用的杜邦™ Solamet® PV19B正面银导电浆料是专为提升光伏组件输出功率所设计,与前一代产品相比,Solamet® PV19B导电浆料可为光伏电池与组件制造商再提升超过0.1%的电池转换效率。电池效率的提升归功于Solamet® PV19B绝佳的银/硅接触能力、更好的导电性、优异的细线印刷技术可实现更好的高宽比及印刷性;此外,该材料展现的卓越透墨性可实现高速印刷,大幅提升产线的生产力达26%,从而通过增加总产能使电池组件制造商更具竞争力。

杜邦™ Solamet® 光伏导电浆料在过去七年间推出超过110个新产品,通过持续不断在研发及知识产权上的努力,杜邦致力提升电池转换效率、延长组件使用年限,且降低整体系统成本,使光伏能源成为更具竞争力的替代能源之一。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yinglisolar.com。

杜邦™ Solamet®光伏导电浆料与 特能®(Tedlar®)聚氟乙烯薄膜是杜邦光伏解决方案(DuPont Photovoltaic Solutions-DPVS)广泛且持续扩充产品系列的一部分,该解决方案整合杜邦于全球的科学技术结晶,提供广泛且持续成长的产品组合,藉以满足快速成长的光伏产业。欲了解更多有关杜邦光伏解决方案,请访问网站http://photovoltaics.dupont.com.cn。

创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D)凭借创新的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杜邦公司相信,通过与客户、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思想领袖开展协作,我们协助提供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的解决方案,包括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请登陆杜邦公司网站www.dupont.cn或关注杜邦公司新浪官方微博@杜邦公司,了解更多公司信息以及杜邦对包容性创新的承诺。

杜邦椭圆形标志、杜邦、创造科学奇迹 和Solamet® 、特能®、Tedlar®,均为杜邦公司或其关联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