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行情 > 正文

上一篇:朱共山获评“2015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为新能源行业唯一获奖人

下一篇:中电建私货分享:建设山地光伏电站必须要掌握六大要点

分享

未来25年可再生能源增长所需资金或将比当前预测高出75%。

发表于:2016-02-01 14:12:34    

来源:电缆网

如果世界认真考虑终止全球变暖带来的最恶劣影响,未来25年,可再生能源行业将需要12.1万亿美元投资。这比可再生能源增长所需资金的当前预测高出75%。

彭博新能源财经和波士顿投资者及环保者联盟Ceres的调查结果显示,未来25年,通过政府支持机制鼓励的私营投资,风电场、太阳能电池和其他矿物燃料的替代资源已能获得6.9万亿美元。其余的5.2万亿美元将用于实现联合国保持全球变暖不超过2摄氏度的目标。

“清洁能源行业将对实现巴黎协定的崇高目标作出重要贡献。”彭博新能源财经创始人MichaelLiebreich表示,“为了实现目标,投资金额需要翻倍,并且在未来3-5年要开始实施。”

根据彭博社计算,相比正常投资水平的2760亿美元,未来25年每年的支出需求平均约4840亿美元。彭博新能源财经表示,2015年可再生能源吸引3290亿美元投资,创新纪录。

尽管投资金额巨大,但是没有达到国际能源署预测的到2030年各国需要13.5万亿美元来实现巴黎协议的承诺,并且需要额外30亿美元来帮助实现温度控制目标。这些投资不仅限于可再生能源,还包括能效措施等。

“全球的决策者需要提供稳定、长久的政策来解放更多的资金流。”Ceres气候及清洁能源副总SueReid表示,“巴黎协定释放出一个强烈信号,创造出决策者和投资者采取行动促进可再生能源增长的势头。”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