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重回纳斯达克 彭小峰光伏Uber能否圆满?

发表于:2016-01-20    

北京时间2015年1月19日22:30分,彭小峰在美国纽约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敲响了SPI的上市钟声,这距离2011年4月收购SPI(Solar Power Inc.)不到4年时间,距离2015年1月20日SPI推出绿能宝平台只有短短一年的时间。彭小峰上一次站在美国证券交易所敲响上市钟声是在2007年6月,他当时站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台上的时候是32岁。

SPI在中国名为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这家2005年成立于美国加州的光伏电站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公司在2007年于美国OTC上市,2014年被彭小峰重新构架后引入了联合金融、新兴际华、恒大集团、城市地产、SPF太阳能基金和中国动向等战略投资者。目前包括7个子公司:阳光动力电子商务、美桔科技、绿能宝、新维智能、美太投资、美橙电力、新维电力。

截至上市时间,绿能宝平台上已经累计了134MW的光伏项目,实施容量超过200MW,以及14台切片机、204台充电桩、19部电动车。这些项目分别对应到绿能宝旗下美桔系列、美柚系列、美橙系列、金桔系列、充电桩系列、快速充电桩系列、电动车系列等不同产品型号。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