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韩国企业出售美国德克萨斯州的132MW光伏电站

来源:日经BP社发布时间:2016-01-15 20:01:12作者:加藤伸一

韩国化学相关企业OCI于1月8日宣布,将出售美国德克萨斯州的132MW光伏电站“Alamo 7”。

输出功率为132MW的“Alamo 7” (摄影:OCI)

该公司从事从多晶硅到太阳能电池板的制造,并将业务扩大到了百万光伏电站的开发领域。

电站将转让给美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公司ConEdison Development,转让金额为2.269亿美元。

Alamo 7是根据与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签订的合约,由OCI开发的合计输出功率为400MW的光伏发电项目“Alamo projects”的一部分。

Alamo 7在该项目中是输出规模排第二的百万光伏电站,光伏逆变器(PCS)的输出功率为106MW,太阳能电池板的输出功率为132MW。

OCI开发百万光伏电站后,在购电协议的有效期内,有自己经营以实现投资回收最大化,和出售电站及时收回资金两个选择,此次根据市场的评估额,选择了出售Alamo 7。出售所得收益将用于北美的光伏发电项目开发。

OCI在德克萨斯州开发的百万光伏电站除了Alamo projects的合计400MW项目外,2015年还推进了50MW的“Project Pearl”,合计输出功率增加到了450MW。Project Pearl将在几周后开工,预定2016年下半年完工。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韩国企业出售美国德克萨斯州的132MW光伏电站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