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ITC延期开启每千瓦时低至四美分新时代

发表于:2015-12-18    

根据GTM的研究副总裁Shayle Kann表示,预计ITC延期将为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开启一个新的时代,实现每千瓦时低于四美分。

Kann表示,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标准之外的太阳能采购形势将继续快速增长。

可以很容易想象,能以每千瓦时低至四美分及更低的价格签署公共事业规模电站购电协议(PPA)

目前为止这一价格水平是反常的结果,而非正常价格。

日前立法已递交给国会,30%的税收抵免将继续保持至2019年,次年降至26%,2021年降至22%,此后永久保持在10%。新的最后期限将仅要求项目开工建设,不似当前的需要实现并网。

Kann表示:“鉴于ITC延期,对于寻求购买任何新发电形式的公共部门而言,对于很多州而言,太阳能将成为最经济的选择。一些山区诸州实施《清洁电力计划》有很多需求,如蒙大拿州、犹他州及达科他州,一些东南部的州已经出现了大规模采购。”

GTM发布美国需求的初步预期,相比于ITC没有延期的情况,预计至2020年美国需求量将增长54%。

Kann在声明中表示:“ITC延期目前被写进综合开支法案,将使2020年美国年度太阳能市场达到20GW。照这种速度,每年太阳能安装量将超过整个2014年的累计新增安装量。”(文/Tina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