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税收抵免延期 美国太阳能股价跳涨

发表于:2015-12-17    

2016年12月31日对于美国每一个太阳能产业既得利益的企业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美国现行的联邦投资税收抵免将从30%下调到10%。但是当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在国会讨论将ITC延长5年时间时,美国太阳能和风电板块股价在本周二出现跳涨。

巴黎COP21气候会谈可能为这种税收抵免转变提供可能性。

美国太阳能行业一直遭受对于30%的税收抵免是否延期的不确定性的影响。甚至有些专家认为终止此项补贴对太阳能行业来说可能是一件好事,因为太阳能行业愈发受到技术推动,更具成本竞争力。

太阳能股票一直遭受关于商业太阳能安装项目30%的税收抵免是延期至2016年以后还是削减至10%的不确定性的影响。SunEdison股价上涨12.6%至5.05美元;Sunrun股价上涨4.3%至9.49美元;SunPower股价上涨4.9%至24.42美元;Vivint Solar股价上涨4.3%。

Morgan Stanley的太阳能分析师斯蒂芬·伯德(Stephen Byrd)表示,投资者越来越看好立法者将同意延期。如果ITC没有延期,我们将会看到太阳能行业各企业之间将进行重新洗牌,到2017年只有大型企业才会盈利。还补充提醒表示,ITC没有延期利润空间将下降。First Solar以及其他公用事业安装商合同交易额将不断上涨。(文/Tina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