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关于开展2015年度上海“节能金钥匙奖和五十强节能公司” 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表于:2015-11-30 00:00:00     来源:上海节能信息网

10-42-11-99-1



各有关单位:


为表彰对节能产业做出卓越成绩的企业、个人及机构,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节能金钥匙奖评审办公室等单位将开展上海“节能金钥匙奖和五十强节能公司”评选活动,将在2016第八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暨节能金钥匙奖和五十强节能公司颁奖典礼上,颁发2015年度上海节能金钥匙八大奖项。

包含“优秀节能服务公司”、“优秀节能工程师”、“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最具商业模式创新企业”、“节能技术创新企业”、“最佳能源管理企业”、“最佳节能案例”、最佳“互联网+”企业奖,同时发布2015年度五十强节能公司榜单。

上海节能金钥匙奖以为节能企业“提升品牌,推动创新”为宗旨,本着“开拓创新,点石成金”的精神,为节能产业树立新标杆。该奖的评选源于上海节能产业年会的历届评优活动,在成功举办七届之后已在行业中形成了高度的权威性及强大的推动力。

2016第八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暨节能金钥匙奖和五十强节能公司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1月举行,随着新经济形势的发展及战略结构的不断调整,我国的节能产业已进入全面创新发展的新阶段,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导方针,在“互联网+”的强势推动下,必将掀开更强、更壮丽的新篇章。“十三五规划”也明确树立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

本届年会以“创新创业 协调开放共享发展”为主题,旨在有效激发节能产业各方创新意识、协调各方资源,搭建优质资源与优势企业之间的合作桥梁,实现节能科技创新及资源对接的共享生态圈。历届年会参与人数300-500人。

【主要参评群体】

节能技术领域包括电力供应系统、暖通空调系统、建筑围护系统、照明系统、马达与动力系统、锅炉及供热系统、空气压缩系统、余热/余压利用、太阳能与光伏、冷热电三联供、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第三方服务机构等。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