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马云又跑非洲了!阿里捐钱发电,光伏扶贫!小型发电站火了!

发表于:2018-01-19 18:18:00     作者:光伏盒子 来源:光伏盒子

阿里一个创造奇迹的良心企业!

光伏发电LuminAID

知道LumiAID吗?世界第一款光伏太阳能“小型发电站”,为全世界极度贫穷的地区带去稀缺的电能!

两种版型的LumiAID

LumiAID是为了给非洲无电供应的地方晚上照明而诞生的。创始人Anna表示:我们会为全球168个国家提供免费捐赠。

自阿里百万扶贫计划启动,马云的互联网电商深入非洲,开办中非学习基地的同时更是传播光伏发电自给自足+商业模式的概念,大量创业青年支起了光伏小店开启了收费充电的买卖,LumiAID更是响应了马云扶贫的号召为中国山区送去10万份的”光明“,并于中国签订了长期的合作计划。

马云:LumiAID让我觉得震惊,有这么一群热衷于传播这项伟大发明的人,无论他们是学生,还是媒体,甚至是国家。当一件事物的出发点是对的,在经济效应的带动下,我相信有更多的人来关注他们,这些对于生存非常渴望的人!

阿里电站

自阿里的西藏光伏电站试点成功,马云的菜鸟物流园更是顶起了1000万千瓦的发电站,下一个阿里百年计划将会全面建设新型农村,为千家万户的屋顶铺上光伏电板,并建立大量的光伏小电站来满足充电出行便利。

马云:我们没有特供食品,中国让人忧心的不光是食品,水,还有空气,一个企业永远要为10后的中国做贡献,这才是服务为本的长远发展。

来源:未来新世界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