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关于针对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不实网络报道的严正声明

发表于:2015-11-06 09:38:18     来源: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针对近日的不实网络报道发布严正声明,申明全文如下。

近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在少数部分网站发现了几篇涉及本公司的不实报道。该报道在没有任何事实根据的情况下,妄加揣测,对本公司的正常经营行为进行恶意中伤,并对相关司法案件的调查审理进行了不当评论。这些行为严重损害了本公司的名誉。

为了维护本公司的正当权益,本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一、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作为国际领先的光伏产品生产企业,一贯重视内部合规工作,在生产经营活动中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的要求。公司所有的业务开展均秉持客观、公正及公开之原则,并以公平和诚信之态度与合作伙伴进行商业合作。

二、对于任何形式的贪渎和违背公司治理规范的非商业道德行为,公司绝对禁止,一旦发现,对于涉案人员均依法严肃处理;对于关联的供应商将视情况解约、终止合作及摒除认证供应商名列。

三、在商业活动中发生的任何经济纠纷,本公司均交由人民法院和相关司法部门处理。本公司坚信有关人民法院和司法部门将根据事实,依照法律法规作出公正的裁决和处理。

四、对于部分网络媒体未经过事实调查,随意杜撰和散播相关不实报道,及违反新闻管理制度的行为,本公司予以强烈谴责,并保留对相关媒体和责任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五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