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行情 > 正文

上一篇:重庆南桐市首个居民屋顶光伏项目 已发电上网360千瓦时

下一篇:缘何光伏巨头中民投和阿里巴巴都给房地产跪了?

分享

美国《清洁电力计划》反对者称其将使建造化石燃料电站“几乎不可能”

发表于:2015-10-28 11:39:25    

来源:PV-Tech

 

北达科他州参议员约翰·胡芬抱怨,该计划“事实上确保没有新的(燃煤)电站可以建设”。图片来源:Wikimedia用户名:Arnold Paul,Gralo剪裁

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清洁电力计划》(Clean Power Plan)遭到美国超过二十个州支持煤炭的行业集团及电力公司的抨击,政府提出的对碳排放及其他污染的行动面临法律诉讼。

上周五环保署(EPA)提出到2030年将美国温室气体排放量水平较2005年削减32%的政府计划的最终版本,立即遭到了反对。该计划还呼吁全国28%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希望各州到2022年达成该计划。

地方政要,其中包括北达科他州参议员约翰?胡芬(John Hoeven)和西弗吉尼亚州总检察长帕特里克·莫里森(Patrick Morrisey)发表声明反对这些措施,莫里森牵头在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巡回上诉法院递交一份请愿书。莫里森的请愿书由二十三个其他州签署,而胡芬称,已经联合“两党参议员”反对。然而,两人都是共和党人,新闻来源,包括NBC News 报道“签署的所有州中除了两个都是由共和党人领导”。

公共部门Georgia Power抱怨,到2030年其将不得不关闭4800MW化石燃料发电,表示该公司“坚定致力于保护其业务中的投资”。约翰胡芬的办公室发布一份声明,表示北达科他州的燃煤电站正在遭遇“不公平”对待,并表示该计划“事实上确保没有新的(燃煤)电站可以建设”。

煤炭行业组织反应消极,美国国家矿产协会(NMA)称,“日益关注碳减排计划的直接经济后果”,其将作为EPA的《清洁空气法》的一部分得以实施。NMA称,其自己的法律挑战将在该计划开始实施之前防止两百个煤矿的关闭。

政府援引健康和经济利益

政府与EPA认为,该计划的好处将包括防止每年三千六百人过早死亡,并且在2030年为其消费者平均节省八十五美元的电费,估计该计划的净经济效益高达四百五十亿美元。

该计划也不是没有主要的支持者,其中包括现任能源行业的声音。主要公共部门E.On North America的董事长最近呼吁美国能源公司支持该计划,表示“需要明确的方向和清晰的政策以使得更清洁的能源未来成为可能”。另一家大公共部门Duke Energy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林恩·古德(Lynn Good)也是该八月拟议的计划的其他支持者之一。

对太阳能的影响

在九月为PV-Tech撰写的一篇博客中,Nautilus Solar的Laura E. Stern表示,“毫无疑问”该计划将导致太阳能装机容量的增加。讨论这些措施可能对于太阳能的意义的不同方面,Stern认为,计划在2016年底对于太阳能取消30%投资税收抵免(ITC)补贴可能成为实现该计划目标的一个障碍。然而,奥巴马总统伴随《清洁电力计划》还宣布对于太阳能的许多新支持机制,其中包括为贷款担保提供另外十亿美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茂硕电气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