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绿能宝进入“非P2P”互联网理财10强

发表于:2015-10-20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在《互联网周刊》推出的2015年第三季度“互联网金融分类排行榜”中,“绿能宝”荣膺互联网理财(非 P2P)10强,同时进入10强的还有蚂蚁金服、京东金融、百度金融、苏宁金融等知名公司。自今年1月20日上线以来,绿能宝以创新模式、持续发展和优质服务,快速成长为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领军力量。

在《互联网周刊》推出的2015年第三季度 “互联网金融分类排行榜 ”中,“绿能宝”荣膺互联网理财(非 P2P)10强,同时进入10强的还有蚂蚁金服、京东金融、百度金融、苏宁金融等知名公司。

绿能宝采取委托融资租赁的方式开展互联网理财,在《互联网周刊》的分类中,属于非 P2P 互联网理财。江苏绿能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琳介绍说,“对于实物融资租赁来说,我融给你的不是资,而是物,你无法改变物的用途,这样投资款就不会被挪用,保障了资金安全”,融资租赁模式规避了单纯放款直接放贷之类的风险,更稳定、更安全。

“绿能宝”由光伏行业领军人物彭小峰倾力打造,戳中分布式光伏“融资难、融资贵”的痛点,以互联网实物融资租赁模式,将广大民众的投资理财需求与光伏电站融资需求紧密结合,既能为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解决融资难,同时也为百姓打开了一条安全、稳定、高收益理财渠道。

“绿能宝”的运作模式是:基于一个目前已建或者待建的太阳能电站,个人或企业可花钱购买一个光伏板,委托“绿能宝”租赁给需要发电的企业和个人业主,通过电费收入来支付投资者的电站设备租金,形成一种委托融资租赁模式。

绿能宝史无前例的创新模式,以及“超安全”、“高收益”、“很灵活”、“真公益”的特点,在推出之后受到大众热捧,已吸引了百万级用户参与投资,投资项目也从最初的光伏电站建设,拓展到了充电桩和电动汽车,打通全产业,致力于让人人成为太阳能的生产者和消费者。

《互联网周刊》作为中国最早期的互联网媒体,由中国科学院主办,自1998年创刊以来,伴随了中国互联网产业一同成长。在此次“2015互联网金融分类排行榜”中,还发布了“2015 P2P 企业 Top100”、“2015互联网众筹 Top20”、“2015互联网分期 Top10”、“2015互联网基金 Top10”等榜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