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山东能源局回复 光伏补贴为什么没有下发

来源:山东能源局发布时间:2019-09-20 12:08:09

提问: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对于2018年5月31日后纳入国家补贴范围内的并网发电的户用项目给予0.18元/度的补贴,但是至今只拿到0.3949元/度的售电费用,并未收到补贴,期望给予回复

答复:

您好!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发放是由财政部门统一牵头组织,其中户用光伏项目由当地供电公司代为发放,补贴资金详细情况建议咨询财政部门及当地供电部门,谢谢。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秀肌肉!晶澳科技携DeepBlue 4.0 Pro高效组件亮相山东

秀肌肉!晶澳科技携DeepBlue 4.0 Pro高效组件亮相山东

2月28日,国家能源局发布了2023年全国光伏发电建设情况。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全国光伏新增并网容量达到216.3GW,同比增长超过147%。其中,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96.283GW,虽然在占比方面有所下降,但无论工商业分布式还是户用光伏,在绝对量上都实现了重大突破,取得了卓越成绩。

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
2024-03-07
实力引领!正泰安能牵头起草户用光伏电站安全新标准

实力引领!正泰安能牵头起草户用光伏电站安全新标准

3月5日,由正泰安能主办的《户用光伏电站安全管理规范》团体标准启动会在杭顺利召开,来自天合富家、锦浪科技、创维光伏、隆基绿能、阳光电源、重庆渝泰新能源、广州越秀新能源等企业的30余名代表参会,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院工程师庄天奇主持会议。

正泰安能户用光伏
2024-03-06
醒狮迎祥瑞 羊城聚共赢 | TCL光伏科技业务推介会广东站圆满落幕

醒狮迎祥瑞 羊城聚共赢 | TCL光伏科技业务推介会广东站圆满落幕

3月3日,TCL光伏科技在广东广州隆重举行了以“逐光同行、携手共赢”为主题的业务推介会。此次活动汇聚了华南地区200位分布式光伏户用开发商,共同探讨行业趋势,分享成功案例,并对TCL光伏科技业务的全新升级进行了深入展示。活动包括趋势展望、主题宣讲、标杆分享、颁奖仪式、现场签约以及客户答谢等多个环节,旨在进一步推动TCL光伏科技在广东地区的市场拓展,共同书写华南光伏事业的辉煌篇章。

TCL光伏科技分布式户用光伏光伏+
2024-03-05
龙年首秀哪家强?济南光伏展现场直击→

龙年首秀哪家强?济南光伏展现场直击→

糖葫芦、爆米花、画糖人、舞龙舞狮、闯关答题……这一幅欢乐喜庆的热闹景象不是新春庙会,而是2024年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的现场。据悉,本届展会汇聚了全球600余家新能源品牌企业,展品数量、企业规模均超往届,众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惊艳亮相,精彩纷呈。

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
2024-03-02
苏州:设立光伏专项资金 对纳入整县试点地区按30%补助

苏州:设立光伏专项资金 对纳入整县试点地区按30%补助

近日,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2024年市级项目预算绩效目标表,共计八项,其中包含光伏发电开发利用财政补助。根据计划,对设立光伏发电补贴财政专项资金并落实补贴的县级市(区),市级财政于次年给予补助,补助期为2023年至2026年。对纳入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的常熟市、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按照30%进行补助,对其他县级市(区)按照15%进行补助。加强对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到2025年底,全市新增光伏发电装机并网容量2000兆瓦以上。

光伏发电补贴分布式光伏
2024-02-26
光伏发电安装屋顶补贴是骗局吗?

光伏发电安装屋顶补贴是骗局吗?

在新能源光伏领域,关于光伏发电安装屋顶补贴是否构成骗局的问题,一直是公众讨论的热点。对此,专家明确指出,光伏发电本身并非骗局,而是国家大力推广的清洁能源项目。光伏发电利用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具有环保、可

光伏发电补贴
2024-01-24
北京开展光伏项目市级财政补贴申报

北京开展光伏项目市级财政补贴申报

1月3日,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开展光伏发电项目市级财政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500千瓦以上法人单位项目应安装监测系统,并接入北京市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监测平台。申报项目应于2022年1月1日 (含当日)至2023年12月31日(含当日)期间并网发电,项目类型属于个人利用自有农村合法住宅建设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执行居民电价的非居民用户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或执行大工业电价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分布式光伏光伏发电市级财政补贴
2024-01-05
优先接入电网!江西赣州重点保障已建成分布式光伏项目

优先接入电网!江西赣州重点保障已建成分布式光伏项目

《措施》指出,延续优化工业企业电价补贴政策。《赣州市工业企业电价补贴实施办法(暂行)》(赣市府字〔2019〕108号)政策再延续2年至2025年。其中,补贴上限调整为“年纳税额100万元(含)至500万元的企业补贴上限为100万元;年纳税额500万元(含)至1000万元的企业补贴上限为110万元;年纳税额1000万元(含)至5000万元的企业补贴上限为130万元;年纳税额5000万元(含)以上的企业补贴上限为150万元”。

分布式光伏项目电价补贴
2023-1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山东能源局回复 光伏补贴为什么没有下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