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于海宇出任内蒙古能源局局长

来源:内蒙古能源局发布时间:2023-02-20 08:38:05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官方网站“领导简介”栏显示:于海宇已任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

于海宇,男,汉族,1972年12月生,在职研究生,经济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发改委党组成员。曾任乌兰察布市委常委、秘书长,乌兰察布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等职务,2022年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

原任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的王金豹近日已任自治区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年度投资超470亿 内蒙古2020年安排新能源项目28个

年度投资超470亿 内蒙古2020年安排新能源项目28个

5月15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了解到,2020年,内蒙古安排新能源项目28个,占全年拟计划实施项目的30%,计划年度投资超过470亿元,占全年拟完成投资的52%。据内蒙古能源局副局长蒋兰梅介绍,在28个新能源项目中

内蒙古能源局平价上网达拉特光伏发电奖励激励基地
2020-05-18
苟伟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苟伟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1月22日,大唐集团官网发布信息称,2024年1月20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苟伟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的决定。

大唐集团人事变动
2024-01-22
三峡能源副总经理辞职!

三峡能源副总经理辞职!

10月30日三峡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10月27日收到副总经理吴启仁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变动,吴启仁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吴启仁先生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三峡能源人事变动
2023-10-30
原上海电气集团总裁唐登杰任山西省委书记

原上海电气集团总裁唐登杰任山西省委书记

10月28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唐登杰同志任山西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上海电气唐登杰人事变动
2023-10-30
胡玉亭任吉林省代省长

胡玉亭任吉林省代省长

吉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4月2日决定,接受韩俊辞去吉林省省长职务的请求,任命胡玉亭为吉林省副省长、代省长。

胡玉亭人事变动
2023-04-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于海宇出任内蒙古能源局局长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