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多国太阳能应用技术学者参观乐叶光伏总部

来源:乐叶光伏发布时间:2015-09-15 10:49:06

索比光伏网讯:9月14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承办的2015年发展中国家太阳能应用技术培训班学员再次来访,参观了乐叶光伏位于西安的总部与研发中心。在学习了大量可再生能源技术方面的理论知识之后,学员表达了希望考察相关装备制造厂和企业的意愿,基于上一次参观与交流的美好体验,乐叶光伏再次成为他们的选择。在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副所长李世民的带领下,来自肯尼亚、南非、赞比亚、巴拿马等多个发展中国家的48名外籍学员来到乐叶光伏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乐叶光伏母公司隆基股份的全球研发中心、拉晶生产线以及切片生产线,并与乐叶光伏代理执行董事李文学、销售总监唐旭辉、海外营销经理王建勋、市场部负责人王英歌等企业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现在所面临的重大能源问题积极开展讨论。

乐叶光伏领导参与座谈

“欢迎各国学者来到乐叶光伏!”代理执行董事李文学接待了培训班的各国学者,并为他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我们欢迎每一个到访的客人,欢迎任何的交流与探讨。未来我们也将积极探讨一切可能的合作方式,致力于将我们先进高效的技术与产品推广到世界各地,推动全球绿色能源的应用与发展。”

从市场份额来讲,中国光伏行业在全球竞争中已经处于比较强势的地位,今年上半年,中国国内装机总量达到7.73GW,海外市场方面则呈现多元化发展态势,除开传统的欧洲、日本等市场,以印度等为代表的新兴市场也正在崛起,未来发展中国家的光伏市场潜力巨大。

另一方面,欧美等国针对中国光伏企业的贸易保护主义常态化的趋势将更加明显,在此背景上,乐叶光伏也充分利用自己的技术研发与成本控制优势积极拓展“走出去”战略,多层次谋求海外合作。

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副所长李世民讲话

座谈会上,乐叶光伏海外销售经理王建勋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海外发展计划,多次强调了公司的单晶技术路线,表达了单晶必将引领光伏未来的信心。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副所长李世民顺势也提到位于兰州的最早的光伏电站,采用单晶组件,运行时间超过30年,至今仍然正常运转,体现了极好的可靠性。随后外籍学员也踊跃向乐叶咨询技术和将来的合作方式等问题,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多国太阳能应用技术学者参观乐叶光伏总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