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聚焦全国光伏扶贫建设 倡导绿色能源理念

发表于:2015-09-15    

光伏扶贫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扶贫模式,光伏扶贫是一种扶贫新途径。

九月注定是不平凡的,九月是抗战胜利的月份,九月是丰收的季节,九月是泰联“中国绿色行”挺进内蒙的月份。

九月份,泰联新能源光伏扶贫工作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项目覆盖呼和浩特五申镇敬老院、阿拉善左旗、鄂尔多斯杭锦旗等多个地方。泰联人始终以优质的服务、严谨的态度服务于广大业主。

泰联新能源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致力于新能源事业的发展。泰联新能源将把绿色、经济、环保的绿色能源的概念带到阿拉善、呼和浩特、鄂尔多斯等地方,把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服务留给业主。

在内蒙古呼和浩特170千瓦的养老院分布式光伏项目中,由于涉及多种屋面结构和光伏车棚,尤其是地面接地、电缆沟的开挖、路面恢复、施工区域狭窄等因素,较其他项目难度较大,施工人员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安装工作,这充分体现了泰联人专业、专注的工作态度。

  左:业主方张波,中:泰联新能源总经理杨秀忠,右:驻地业主方李雄

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500千瓦新农村分布式光伏发电,该项目涵盖屋顶和地面网架结构,位处我国第四大沙漠--腾格尔沙漠。在这里,泰联人不惧腾格尔沙漠难以想象的恶劣环境,与风沙做斗争,勇于挑战沙质地质。由于用电条件极其困难、工期短、任务重、人员水土不服等因素,给参与本次工程的施工人员极大的身体负担及精神压力。而泰联的工程人员没有叫一声苦,说一声累,顶着压力,团队共同克服了种种困难,也充分发挥泰联人吃苦耐劳的毅力及团队协作能力,不误工期保质保量将支架系统安装完毕。

现在泰联人正马不停蹄的赶往鄂尔多斯杭锦旗项目现场迎接下一个新的挑战。此项目位处库布齐沙漠边缘,总容量达1.7MW,安装方式多样,涵盖斜面屋顶、平面屋顶,地面网架结构等多种光伏安装方式。

随着一个个项目开工与建设,泰联团队凝聚力不断提高、团队实力不断增强。泰联新能源已打造出了一支细心、贴心、专注、专业、不怕艰苦、懂得感恩、敢于挑战的优质团队。

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在阿拉善、在鄂尔多斯等项目中,泰联人严谨的态度、不畏艰苦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肯定与认可。客户的满意度始终是泰联人不断前进的动力。

泰联在内蒙古项目顺利进行同时也要感谢业主方工程部张波赴现场多次的指导协助、呼和浩特驻地项目方李雄工程师的现场协调、阿拉善驻地项目方小雷大力配合、鄂尔多斯杭锦旗驻地项目方张衡鼎力协助等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不仅在内蒙古,在全国范围内,也要感谢那些曾经帮助、支持、信任泰联的企业和个人。

光伏行业作为新兴行业,正是有了一批批投身与光伏事业的优秀团队,光伏才能有未来的发展!

光伏扶贫大建设,泰联“绿色中国行”,绿色新能源时代,泰联与您一路同行!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