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新动向:聚焦澳洲光伏农场

发表于:2015-09-01    

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上海)于2015年8月31日宣布,自6月份以来澳大利亚70兆瓦莫里太阳能农场(MSF)已经开始安装晶澳太阳能提供的太阳能光伏组件。

作为莫里太阳能农场的独家供应商,晶澳太阳能将继续提供JAP6-315和JAP6-310光伏组件,以满足70兆瓦光伏组件的需求。

今年年初,莫里太阳能农场被IJ Global认定为2014年亚太地区最佳的太阳能交易。该奖项认可其在能源和基础设施的融资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和创新。

莫里太阳能农场位于在新南威尔士州北部,莫里以南10公里处。该项目由Fotowatio Renewable Ventures(FRV)所拥有。该项目融资总额为美元1.64亿,其中包括来自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机构1.02亿美元的赠款,以及来自清洁能源融资公司4700万美元的债务融资,2014年八月份获得融资担保,并在2014年11月农场建设破土动工。

FRV公司的澳大利亚区域经理安德烈丰塔纳评论说:“莫里太阳能农场是目前正在建设的澳大利亚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一旦建成,莫里太阳能农场将产生足够的电力为新南威尔士近15000户家庭进行供电,每年消减9.5万吨的碳污染。此外,在建设过程中还创造超过100多个就业机会”。(Tina 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