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宁银星枣园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枣园30MW兆瓦项目中20MW多晶组件原材料招标采购

发表于:2015-07-27 10:30:54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中宁银星枣园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枣园30MW兆瓦项目中20MW多晶组件原材料招标采购
所属行业: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宁夏
1. 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


2.1工程概况:中宁银星枣园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枣园20MW兆瓦项目。


2.2 交货地点:宁夏银川西夏区六盘山西路166号银星能源基地。


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3.1标段名称: 镀膜太阳能钢化玻璃


招标范围:规格为1632*976*3.2的镀膜太阳能钢化玻璃(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万元。


2、投标人应具有近三年(2012年至2014年)不少于 3 项同型号或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应证明(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


3、投标人须通过ISO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及相关产品资质证书。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在近5年内必须不曾在承包的任何合同中有违约、被逐或被终止的合同


4. 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单位,请于2015年7月25日至2015年7月29日期间,携带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人授权委托书、类似业绩(须提供项目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等资料(以上资料为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或将上述报名资料加盖公章扫描后发送邮箱报名(严格按照投标人资质要求报名,邮箱报名时必须注明标段号及标段名称,后跟企业名称及联系人电话邮箱否则责任自负)。


报名后招标人对报名者的资格进行核实,仅对符合要求的报名者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形式发售。


5.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 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