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方日升火爆了 一周三捷

发表于:2015-07-17 11:37:42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索比光伏网讯:如狄更斯说的那样: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许多人在股灾打击下血本无归,有的还在股市浮沉;许多人因为因“灿鸿”损失惨重,有的在大发横财;许多公司面临无单可接,有的却屡屡上头条。

最近,在光伏行业内火到爆的莫过于东方日升。

7月15日,东方日升与江山永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组件供应协议,为其供应总金额为11.38亿人民币的光伏组件。根据协议,东方日升将为江山永泰提供260W,265W,270W等规格太阳能多晶硅组件。

16日,在中民新能投资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的2015年第三次光伏组件战略采购中,东方日升中标第四标段的100MW组件项目。据了解,此次中民新能招标的组件将用于宁夏盐池的电站中。

17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印度RAASI GREEN EARTHENERGY PVT LTD(简称RGEE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合作投资与开发印度泰米尔纳德邦118MW直流(100MW交流)光伏电站。据东方日升内部人员介绍,此次和RGEE合作开发印度118MW光伏电站,将有利于东方日声拓展印度市场的业务范围,完善海外新兴市场光伏电站开发战略的布局。

“在商业全球化的今天,企业只有增强自身实力,直面挑战,才能长久发展。”东方日升相关负责人表示,东方日升作为国内光伏的一线企业,深谙这一点,并通过在国外发达国家开发项目,引入前沿的技术和新的商业模式,然后反哺于中国本土的电站市场需求。在这一过程中,作为光伏成熟的市场,欧美在资本模式、商业模型等方面的经验能帮助中国公司迅速站上“巨人的肩膀”,而对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需求的洞察,则保证东方日升能够始终向着最具增长力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