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汉能:创业路上的“我们”

发表于:2015-06-05    

当下,最火的词是什么?是“我们”?还是“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都不是,总理关注的“创业”才是正确的答案。昔日沉闷的海淀图书城摇身一变,成为充满活力的“中关村创业大街”,在被人调侃“天上飘的不是云而是钱”的背后,是无数的机会和淘金的野心。今年5月8日李克强总理的造访更是对创业者们打了一剂“强心针”。与此同时,近期创业板的一路走高也透露着市场对创业者前景的积极看好。创业已经成了时下最热的词汇,创业创新不仅是时代潮流,也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新动能。

然而,在很多人看来,创业依旧是一项高风险的“精英游戏”。尽管大环境下有政策平台作为支撑,为创业提供了很多便利,但是寻找好的创业平台仍然是个难题。一线城市垄断了大量的资源,让本就稀缺的创业机会在地域上严重的不平衡。而且,独立创业者在创业初期往往面临资金少、对行业把脉不准等风险,也让很多人在各种困难面前望而却步,与宝贵的创业机遇失之交臂。

汉能作为太阳能薄膜发电的领导者,一直积极致力于搭建平台为更多有识之士提供良好的创业机会,帮助创业者降低风险,通过规范化的平台让创业者真正受益,与汉能共享财富。

好的创业平台首先应处在能够洞悉行业发展态势的高度上。美国未来学家里夫金在《第三次工业革命》一书中阐述:未来,电力生产、配送和利用将从传统的集中式转变为智能化、分散式,数以亿计的人将在自家屋顶、田间地头生产出绿色能源,并在能源互联网上相互交易。环保能源成为今后发展的趋势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面对严重的雾霾和恼人的沙尘,无论从政府层面还是社会大众都在积极推动环保,改善生态。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