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顺风国际罗鑫入围亚洲年度最佳首席执行官奖提名名单

发表于:2015-05-08 09:24:00    

顺风国际首席执行官罗鑫凭借其对亚太区能源行业的卓越贡献而获得亚洲年度最佳首席执行官提名

5月7日,2015年全球电力会议亚洲大会 (Power and Electricity World Asia) 今天公布了亚洲年度最佳首席执行官奖的评选结果,四位首席执行官最终入围。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SFCE) 很高兴其公司首席执行官罗鑫能够成功入围。在新加坡新达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大会上,罗鑫先生凭借其带领顺风国际成为领先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优秀表现,及其对亚太区电力、能源和公用设施行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而获得亚洲年度最佳首席执行官奖提名。顺风国际对马来西亚砂拉越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Torstein Dale Sjotveit最终获奖表示祝贺,并对其在这样一个需要愿景和领导力的时代致力于推动能源行业不断前进的不懈努力表示赞扬。

顺风国际首席执行官罗鑫先生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在各优秀的行业领导者当中获得亚洲年度最佳首席执行官奖提名。顺风国际在能源生产和消费两方面对清洁能源行业的格局进行了重新定义,并在这方面取得了重大进步。我们通过收购和价值链整合,并利用生产、管理、储存和节能技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光伏电站一站式EPC解决方案和面向城市、社区、商业设施和家庭的低碳节能综合解决方案。我们的整体能源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了更好使用清洁能源的商业机会,帮助人类实现更加清洁未来的美好愿景。”

全球电力会议亚洲大会是在新加坡举办的年度大会,旨在展示能源行业的领先技术和商业模式。大会利用来自亚洲、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的相关行业专长,深入探讨以亚洲能源未来为中心的各种主题,包括新的公共设施商业模式、消费者参与和智能生活生态系统等。罗鑫先生是今年获得亚洲年度最佳首席执行官奖提名的四位首席执行官之一,其他三位获提名的分别是 PT Medco Power 的 Fazil Erwin Alfitri、砂拉越能源公司 (Srawak Energy) 的 Torstein Dale Sjotveit 和 Bronzeoak 的 Jose Maria Zabaleta。

罗鑫是前任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尚德太阳能于2014年被顺风国际所收购后,他于今年1月被任命为顺风国际首席执行官。2014年,罗鑫先生成功带领无锡尚德开展重整,重新恢复其在太阳能行业的领导地位,并再次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生产商。过去一年里,除无锡尚德之外,顺风国际还收购了超过五家清洁能源公司,并与多家技术公司就提升产品质量达成了战略合作。顺风国际致力成为清洁能源生产、智能微电网和智能城市领域的领导者。罗鑫已成为这项全球性计划的牵头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