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Amtech获得一千万美元扩散、PECVD和离子注入订单

发表于:2015-02-09 13:49:28     来源:PV-Tech
光伏制造设备专家Amtech Systems日前从中国和日本获得价值一千万美元订单。

系统订单涵盖扩散、等离子体增强化学气相沉积(PECVD)和离子注入系统,预计将在未来三至九个月出货。

Amtech指出,其中一个订单包括多个Tempress PECVD系统,对于日本一家领先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商。

Amtech首席执行官Fokko Penting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2015财年第二季度初公布这些订单。这一进展加入我们在2015财年第一季度拥有的良性预定中,并进一步证明了我们成功参与在目前太阳能市场中选择性产能扩张的机会。我们特别高兴的是这一订单包括多个Tempress PECVD系统,用于一家以其高质量标准而著名的领先的日本电池和组件制造商,同时也增强在我们重要的日本太阳能市场的立足点。我们的PECVD系统是一个我们在太阳能下行周期开发的重要的战略产品,在未来复苏周期积极支持太阳能增长机会,并为我们提供机会翻倍我们所服务的市场的规模。”

然而,PV-Tech曾独家报道,英利绿色能源(Yingli Green)计划使用离子注入技术,用于其N型单晶硅太阳能电池,其被称为“熊猫”,该技术由荷兰研究机构ECN开发。

多年来Amtech一直是ECN的产业合作伙伴,并且通过旗下子公司Kingstone Semiconductor开发“IonSolar”离子注入设备。

最近,PV-Tech独家报道,应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日前看到台湾和韩国客户吸收锂离子注入设备,尤其是用于N型单晶硅双面太阳能电池,预计启用离子注入技术的逾500MW新产能投入使用,用于高端太阳能电池。

高科技制造设备专家Intevac最近还指出,在2013年中旬其亚洲首个客户获得资格将设备用于生产后,其计划与潜在光伏客户就其“ENERGi”离子注入生产系统(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开始联合开发计划。

Amtech在过去四个月获得价值三千一百万美元的光伏设备订单,证明领先的一级光伏制造商正在进行技术和产能购买周期。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