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调查:加州太阳能行业聘员近七万三千

发表于:2014-12-06    

先进能源经济(AEE)研究所进行的一项全州范围内的调查日前显示,加州在美国拥有最大的先进能源产业,其中包括在太阳能行业聘用近七万三千人。

鉴于当前该市场上43.18万个就业岗位,在“黄金州”该先进能源产业比电影、电视和广播市场更大。在加州,先进能源就业岗位去年增长率为5%,预计在这一即将到来的一年跃升至17%。

AEE和AEE研究所的首席执行官格雷厄姆·理查德(Graham Richard)表示:“加州是先进能源政策的国家领导者,我们已经了解很多。现在,我们还知道,到明年,加州将有五十万人受聘于先进能源产业。先进能源公司不仅使加州的能源系统更好更清洁。他们还为该州创造就业岗位并对经济繁荣作出贡献。”

尽管建设节能建筑成为在加州先进能源产业中最大的市场,但是太阳能市场也看到了较去年的显著增长,花费超过一半的时间在太阳能上的员工较去年增长16%。

太阳能技术供应商SunPower的业务部门总裁霍华德·温格(Howard Wenger)表示:“近三十年来,SunPower一直很自豪地称加州为我们的家乡,开发创新性清洁能源技术以及创造加州就业和经济机会。在加州,先进能源产业的未来是光明的,我们期待继续我们的工作,提供清洁并经济实惠的能源解决方案。”

尽管就业人数可能比在太阳能行业的少,但是电动汽车和储能也已在加州先进能源市场取得其存在感。

Plugshare公共事业和监管事务总监托马斯·阿什利(Thomas Ashley)表示:“在加州的电动汽车采用远远领先于该国其他州。这使得加州成为为整合电动汽车和电网,提供基于应用程序的电动汽车服务和智能充电方案的一个理想场所。我们的公司正在发展并看到巨大潜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