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湖北省首座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来源:湖北日报发布时间:2014-09-18 09:01:45作者:杨念明

索比光伏网讯:波光粼粼的鱼塘水面上矗立着数百个水泥柱,上面架着泛着蓝光的多晶硅光伏组件。15日,鄂城区汀祖镇的赛维鄂州光伏农业科技示范园发电项目并网试发电,成为我省首座入网发电的渔光互补型光伏电站。

整座光伏电站占地700亩,总投资2.2亿元。年均发电1800万千瓦时,节省标煤约6031吨。同时,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排放量分别为1.81万吨和500吨,减排氮化物约300吨。

鄂州供电公司为促成该项目并网发电,新建了1.36公里输电线路。

原标题:我省首座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湖北省首座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并网发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