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0余名企争相报名 2014“北极星杯”CREC光伏企业评选盛况超前

发表于:2014-09-18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索比光伏网讯:随着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国家政策的扶持,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进军光伏产业,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应国内众多光伏企业的诉求,继2012、2013届评选活动成功举办后,再次开启第三届“2014年度‘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的评选活动,以表彰和肯定这些在2014年为我国光伏产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

2014“北极星杯”CREC年度最受欢迎十佳光伏企业评选活动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北极星电力网联合主办,CREC组委会承办,得到了《中国电力报》、《中国工业报》、《机电商报》、搜狐网(绿色)、中国新能源网、5e新能源网、中国经济网、比特网等二十余家媒体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

本次评选活动投票共设六大类:原材料及辅料(含硅料、硅锭/棒、硅片)、太阳能电池/组件企业(含薄膜电池)、逆变器企业、电站EPC企业(含光伏、光热)、光伏支架、光伏配套企业。

自2014年9月5日报名活动开启以来,受到了广大光伏企业的热情参与。截止到目前,已有超过200家光伏名企参与报名,盛况超前。近期新增评选报名的企业有:

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江苏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

浙江环球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兴昆腾有限公司

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

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

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

常州斯威克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

洛阳中硅高科技有限公司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

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兴业太阳能技术控股有限公司

据悉,2014“北极星杯”CREC年度最受欢迎十佳光伏企业评选报名将于2014年9月22日结束,更加令人激动人心的投票环节随即展开。

本届评选的颁奖活动将与CREC组委会联合举办,届时评选获奖的60家企业将在CREC2014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的答谢晚宴上拉开颁奖序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