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电投太阳能单、多晶光伏组件获得CE证书、CB证书、MCS证书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07-24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2920163829938.jpg (520×370)
近日,中电投太阳能公司光伏组件产品在通过德国莱茵TUV测试的基础上,成功于6月5日获得CE证书,6月10日获得CB证书,7月16日获得MCS证书。认证范围包含单晶组件220W-275W,多晶组件230W-275W。

CE证书与CB证书的获得,为中电投太阳能打开了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标志着中电投太阳能公司的组件产品符合安全、卫生、环保和质量等一系列欧洲指令所要表达的要求,得到IECEE各成员国的相互认可。中电投太阳能公司可在组件产品加贴CE、CB标志,方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从而实现了组件产品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通。同时,MCS证书的获得,标志着中电投太阳能公司组件产品取得了英国市场的准入资格,且出口英国的组件产品可获得英国政府的财政补贴,提高了中电投太阳能公司组件产品在全球的竞争力。

这些认证的通过,共同彰显了中电投太阳能公司的组件产品在国际质量认证上的实力和信誉,也说明中电投太阳能公司具备了让光伏组件产品营销全球的实力。同时,中电投太阳能公司将在未来更加努力改进,制造出更高品质的产品,获得更多认证证书,从而实现“以顾客至上、质量第一为宗旨,努力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光伏企业”经营目标。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电投太阳能单、多晶光伏组件获得CE证书、CB证书、MCS证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