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半月谈2014年7月下旬:补贴开始真正地削减

发表于:2014-07-21 00:00:00     作者:Solar_cooling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风不和,日为丽,如此乃是上选。七月份出了2014年上半年的统计数据,德国今年实在是了不起,与去年上半年相比,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居然上涨了28%,达到了整个发电量的30%以上。

这些过去听起来不可思议的数据,就这样悄然出现在统计局的网页上,不经意的背后是多少艰辛的努力?!

Juwi这样的曾经风光的大集成商,一度网罗了行业的高手,如今悄然在已经裁掉高手的前提下再次人员调整,进入更加紧缩的状态。

反倒是Solar Fabrik之类的老牌企业,关键时刻老树新春,及时出手收购CentroSolar的工厂,接受143名工人,实在是光伏史上的佳话!Conergy不知道在鬼门关里走了多少趟,如今在英国玩起了资本,收购电站去整合了!
好不容易德国的设备制造商又开始看到了一丝曙光,Centrothermo接了近1亿的单子,重新又开始接受来自中国的投资。

巴西也是很被看好,2018年以前建成3.5GW的电站是下一个目标,会为后面拉美的20GW做一个铺垫。瑞典的Scatec跑到南非又建了40MW的电站,使得该公司的总量达到115MW,各大家的布局基本明朗。Alstom和Bright Source在以色列也在建121MW的电站,看看这些数据,着实让人有些看到曙光


欧洲有些政策也很不错,比如SETI(Sunstainable Energy Trade Initiative)现在就在策划一个针对所有可再生能源产品,如风机、太阳能、聚热板等商品的特惠关税政策,保障新能源商品的竞争力。

另一层面的好消息来自德国,ISE光伏研究所把聚光的效率提到36.7%,而同一城市的Kostal在百公里之外又和KIT一起做了1MW的光伏储能项目的研究项目。100多种不同的角度,系统配置组合,将给大家带来全方位的测试体验。这就是德国:)

有了这些准备,补贴可以开始真正地削减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