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世界杯赞助冰火两重天 英利乐开花 耐克成乌鸦

发表于:2014-07-11 08:26:00    

还记得这届世界杯开赛前,耐克那部狂拽酷炫的动画电影《终极对决》吗?

现在看来,《终极对决》成了“终极跳台”,C罗、内马尔、鲁尼、里贝里、霍华德、伊涅斯塔、伊布、路易斯携手组成史上最豪华“天台军团”,让这部动画电影成为“终极笑话”。

  豪掷4亿耐克球队却全部出局

本届世界杯,耐克可谓投入巨大,一口气豪掷近4亿美元赞助了10支球队,比世界杯官方赞助商阿迪达斯还要多出1支,总投入比上一届世界杯增加了40%。此外,耐克还精心挑选了C罗等8位球星进行特别赞助。本想凭着广种薄收的策略保证自己在决赛时露脸甚至捧起大力神杯,进而成为世界杯大赢家。只可惜,美国人玩儿惯了篮球,在足球方面的准头,实在是差到令人唏嘘。

在巴西队1:7惨败于德国队之后,耐克赞助的10支队伍和8位球星全部止步于决赛圈之外,而且是以这样狼狈不堪体面无存的方式。如此大手笔的投入竟然没有押中一个宝,这让耐克看起来颇有球王贝利的乌鸦风范。有网友说:耐克,你还是好好打篮球吧!

  冰火两重天乐开花的中国企业

相比被乌鸦诅咒的耐克,另外一些世界杯赞助商则赚的盆满钵溢。撇开如今乐开花的阿迪达斯不谈,另一位来自中国的赞助商则凭借世界杯彻底又火了一把。

凭借世界杯赛场广告牌上的八个汉字“中国英利光伏入户”,英利集团,这一总部位于河北保定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再次成为国人乃至世界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