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国家电网系统常州开出首张个人卖售电发票

来源:新华报业网发布时间:2014-07-07 08:29:19
常州供电公司今日履行代开义务,对居民吴建江自建电站第一个月的售电收入开具电费发票,这是国家电网系统开出的第一张个人分布式光伏发电上网的电费增值税发票。

吴建江的光伏电站装机容量9.9千瓦,今年6月并网,第一个月发电量710千瓦时,其中558千瓦时卖给电网,获得电费收入538.14元。此前按照规定,自然人无法开增值税发票,居民卖电无法结算,6月份税务部门专门针对个人光伏电站调整了政策。目前,江苏电网共受理分布式电源项目669个,发电容量66万千瓦,其中391个是居民光伏发电项目。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家电网系统常州开出首张个人卖售电发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