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三菱电机将推出新款混用EV、PV和商用电力电源转换设备

发表于:2014-07-03    

三菱电机于2014年7月1日宣布,该公司开发出了可以混用纯电动汽车(EV)的电力、光伏发电系统(PV)的电力以及商用电力的V2H(Vehicle to Home)用电源转换设备,将从7月31日开始试销售。

该产品名为“SMART V2H”(图),可与日产的EV“Leaf”(聆风)连接(部分车型需要修改软件),还支持三菱汽车的“MiEV”系列EV。充电连接器采用“CHAdeMO”方式,有连接线长度不同的两款,价格分别为95万日元和97万日元。

以前的V2H系统为了满足电力公司的规定,由EV向家庭供电时,要切断来自电网的商用电力。因此,难以将EV和PV的电力与商用电力混合起来提供给家庭使用。

而这款产品可以监测并自动控制EV、PV的电力以及商用电力,将这3种电力混合再提供给家庭。在PV发电量少的恶劣天气,也可由EV提供家庭所需电力,有利于错峰用电。

另外,原来的V2H系统在切换充放电时会产生停电时间(瞬间停电),停电时可以由EV向家庭供电,但无法同时由PV为EV充电。因此,家庭只能使用EV的剩余蓄电量。另外,PV最大只能供应1.5kW的电力。

而SMART V2H采用了不用瞬间停电即可切换EV充放电的技术,以及停电时也能和平时一样使用PV所发电力的技术。因此,在停电时也能由PV向家庭供电、为EV充电以及由EV向家庭供电。另外,家庭最大可使用6kW的电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