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eGauge Systems与Generaytor合作 传播太阳能应用新理念

来源:yourrenewablenews发布时间:2014-06-26 10:42:25

索比光伏网讯:eGauge Systems6月25日对外宣布,将和一个社区网络Generaytor.com合作共同引导人们更好地使用太阳能。eGauge power的产品用户现在可以自由地加入该社区并根据站内的具体太阳能应用数据更好地使用相关发电设备。Generaytor的注册用户通过社区网络可以和一定范围内的太阳能使用者进行交流互动,分享太阳能利用情况和更好地探讨太阳能应用。

用户可以邀请他们的朋友尝试“虚拟太阳能”方案,Generaytor的发展目的就是让更多人能够认识太阳能的优势,并从激励更多的人能够使用太阳能。那些尚未认识到太阳能好处的人们,他们可以从社区网友那里获得太阳能利用知识。更重要的是,eGauge企业的专业,用数据显示最新太阳能利用情况,让更多人的看到太阳能应用带来的数字改变。

eGauge Systems LLC 副主席Greg Greenan,对外表示,“eGauge和Generaytor的合作将使双方用户获得共赢,让太阳能专业知识传播得更广泛。”

eGauge Systems LLC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房屋新能源利用解决方案的公司,并有五年的太阳能安装及监测系统技术解决的专业经验。

原标题:eGauge Partners with generaytor to turn solar monitoring into a social experienc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eGauge Systems与Generaytor合作 传播太阳能应用新理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