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GTM Research:2014年住宅光伏租赁的市场份额有望飙升

发表于:2014-06-25 10:14:06     来源:PV-Tech
GTM Research一份题为《美国住宅太阳能融资:2014-2018年》(US Residential Solar Financing: 2014-2018)的新报告,日前进一步了解2014年美国住宅光伏市场大型融资转型的一些情况。

根据该报告,光伏太阳能第三方所有权(TPO)的份额在2013年从2011年的42%提高到66%,预计2014年达到峰值68%。

到2018年,主要由于住宅光伏贷款计划的发展及不同的融资框架将引导住宅光伏回归直接所有权的趋势,预计第三方所有权将回落至63%。

GTM调研分析师兼该报告的作者Nicole Lityak表示:“太阳能贷款正在比过去变得广泛适用于更多选择,并且日益下滑的系统成本正在使得直接所有权对于更多房主而言是支付得起的。因此,第三方所有权太阳能的份额已经开始在领先的州级市场回落,其中包括亚利桑那州和马萨诸塞州。”


美国住宅市场的各个方面将在今年看到增长,意味着第三方所有权供应商从2014至2018年将需要产生超过两百六十亿美元,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太阳能租赁和购电协议(PPA)的需求。迄今,第三方所有权供应商已经筹集九十五亿美元资金。

根据GTM Research,美国住宅光伏行业今年首次将拓展超越1GW。

Lityak继续表示:“住宅太阳能融资市场仍然复杂如初。目前的趋势显然朝着垂直一体化——SolarCity模式——但是我们预计,Clean Power Finance等公司将保持其单纯为较小安装商融资和服务的专注。”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