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主导的《系统图形符号行业标准》顺利通过审定

发表于:2014-06-06 16:40:39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索比光伏网讯:由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和工信部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为主编单位的《太阳光伏能源系统图用图形符号》国家行业标准审定会在常州天合光能总部召开。

本次审定会由天合光能主办。全国太阳光伏能源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光春和副秘书长杨萍、工信部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曹林博士、河海大学和中国光电技术发展中心等单位的20余位行业专家出席。天合光能(常州)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天合光伏发电系统有限公司作为参编单位也参加了此次审定会议。

审查会上,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代表标准编制组介绍了该标准的编制情况、并详细汇报了标准内容、征求意见处理情况等。专家组经对标准送审稿的严格审查,一致认为该标准送审稿的结构和格式符合标准规范要求,内容科学、合理,通过审定;评审专家一致同意电子行业标准《太阳光伏能源系统图用图形符号》根据评审意见完成修改后报批。

《太阳光伏能源系统图用图形符号》标准是光伏行业唯一的图形符号类标准。本次修订发布,将对整个光伏行业尤其是系统终端的规范设计起到重要的作用。

天合光能技术副总裁冯志强博士指出:“天合光能一贯积极参加光伏标准的制修订工作。近年来,参与国内外光伏标准制修订三十项,其中包括代表中国首提并立项的1项IEC标准,以及SEMI中国光伏标准委员会首批发布的2项标准。系统作为光伏产品的应用终端,需要完善的标准体系来规范设计、施工、运行等各个环节。相信通过本标准的修订发布,将对光伏行业特别是系统终端的规范设计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