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智造”是光伏企业的制胜法宝

发表于:2014-06-05 10:44:17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索比光伏网讯:光伏市场的寒冬已过,逆变器价格也逐渐回暖。在欣喜的同时,设备企业又不得不思考如何在未来越发激烈的逆变器市场中生存发展。其实,对逆变器厂商而言,技术创新无疑是保持市场竞争力的根本方法。

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先生似乎先人一步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在不久前举行的2014SNEC光伏展上,易事特就展出了自己自主研发生产的各类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并网非智能汇流箱、光伏并网智能带防反汇流箱、模块化光伏逆变器、三相离网逆变器等一系列“光伏智造”产品。这里的“智造”,是智慧的“智”,创造的“造”。其中,易事特“智造”的全数字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还在“SNEC(2014)光伏展十大亮点评奖”中摘得吉瓦级金奖。

提起“智造”,何思模确实是很有底气的,这与易事特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是分不开的。易事特秉承“技术创新,自主品牌”的发展理念,拥有由全球著名新能源专家张榴晨院士率领的国际高端科技攻关团队,并先后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等一系列业内领先的高端科研平台。这些都是易事特能够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的基础,也是易事特得以稳步开拓国内外光伏产业市场的“利器”。

何思模强调:“只有通过真正的‘智造’,使生产出来的产品可靠性高、品质好、发电量高、转换率高,企业才有可能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现在,光伏市场的品牌竞争,归根结底就是技术创新的竞争。只有走技术创新之路,树立自己的品牌,才能让全世界的客户认同、认可。”

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接受本网专访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