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第一能源公司总裁:美国正面临“一场战争”

发表于:2014-05-20    

美国政府对可再生能源的大力支持已经发起了一场“煤炭战争”。美国第一能源公司主席兼总裁安东尼·亚历山大对美国商会说。

他还表示,美国政府对风能和太阳能的补贴政策让煤炭产业和电力行业都受到了伤害。

亚历山大称,现在风能和太阳能只能满足美国30%的电力需求。

在亚历山大发表上述言论的同一天,美国风能协会反驳称,当前风力涡轮机已经能满足美国75%至85%的电力需求。在5月12日CNBC的一档节目上,亚历山大解释了未来政府对可再生能源的支持如何让消费者为电力支付更高的费用。他说,风能和太阳能具有极强的不稳定性,需要大量的后备能源,因此能源公司需要增加服务费,而最终这笔钱都要算到消费者头上。

尽管遭到了能源行业的反对,美国政府还是继续将重点放在可再生能源上。5月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有超过300家组织和企业承诺将就提高能效进行投资,其中就包括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