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ABB全面整合Power-one 放弃光伏EPC投标业务

发表于:2014-05-13 10:27:39     来源:TestPV

索比光伏网讯:瑞士工程巨头ABB公司将其位于加州的逆变器Power-One可再生能源业务改名。从5月起将会采用ABB公司的品牌,此举为该公司整合计划的一部分。

2013年7月,ABB收购了Power-One,当时世界上第二大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目前Power-One可再生能源生产的产品,包括其所有的产品名称,如UNO,TRIO和ULTRA,将在ABB名下保持不变,其他所有国家的产品认证将仍然有效。ABB将继续研发逆变器,监控和集成能源存储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全球需求。

“通过将Power-One的可再生能源业务转为ABB的品牌,我们将能够充分发挥这两家公司的结合的优势,”PekkaTiitinen,ABB的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业务部负责人说。“我们将在一个品牌下有最全面的太阳能逆变器产品,满足所有关键领域客户的需求-从公用事业、商业到住宅领域。”

统一后的太阳能逆变器产品系列将首次亮相于太阳能产业最引人注目的几次展会中,包括Intersolar慕尼黑(6月4-6日),光伏美国(波士顿6月23日至25日)和Intersolar北美(旧金山7月8-10日)。

ABB公司4月底时还表示,它将不再投标太阳能工程、采购和施工(EPC)项目,因为它修订了其业绩不佳的电力系统业务部、剥离了非必要的业务。

CEO-Spiesshofer表示该公司已经出售了HVAC和Power-one电源解决方案以优化投资组合。“我们对电力系统的持续表现不佳感到失望,我们将严格执行远远超出先前宣布的战略重组行动,包括管理层的变更”Spiesshofer说。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