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科华恒盛携光伏分布式发电助新能源建设

发表于:2014-05-09 00:00:0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国内智慧电能领导者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恒盛”),成功牵手尼日利亚当地社区用户,为其提供了光伏分布式发电解决方案及服务。
尼日利亚位于西非东南部,北纬4—13度,国土面积92万平方公里,太阳能资源非常丰富,开发潜力巨大。鉴于其国内电力供应危机和传统发电方式在尼面临的困难,尼日利亚政府致力于充分利用国内充足的太阳能资源,大力发展光伏发电工程,将太阳能光伏产业列入到经济发展体系中。

此次项目位于尼日利亚人口聚集地区,主要供电于社区政府和加工厂设施,之前由于当地电网极度不稳定,且经常断电,对当地经济发展和行政办公效率造成很大影响。针对该项目的用电环境,科华恒盛提供了包括太阳能逆变器、控制一体化柜及蓄电池柜等设备组成的离网系统解决方案,该系统集成设计便于维护和灵活安装,其太阳能逆变器,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和发电效率,可有效缓解该地区供电不足的问题。

作为国内领先的光伏风电新能源产品解决方案及节能服务提供商,科华恒盛致力于全球化的绿色新能源产业发展,近年来其凭借卓越的产品解决方案及优质的服务,在光伏并离网电站、分布式发电、风光互补并离网应用等领域均取得良好进展。此次项目不仅是2014年科华恒盛积极推进全球产业战略化布局,开拓非洲市场的新开端,也是科华恒盛推动“智慧电能”新能源应用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改善当地社区供电能力,促进当地经济社会与环境和谐发展,并为中非深化合作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