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波士顿成太阳能发电大城 能源政策是背后功臣

发表于:2014-05-07    

据数码时代网站报导,目前全球致力于发展替代能源,低碳化与零核化俨然已成为未来生活的理想目标。而能源消费大国美国,近年积极推动城市以太阳能供电,与2002年相比,现今美国所装设的太阳能发电容量已成长200倍之多,其中大部分的成长量都发生在城市。

根据麻萨诸塞州环境网(Environment Massachusetts)所公布的Shining Cities Report,位于麻州的波士顿,太阳能发电量已晋身美国东北部主要大城中的第三位。

虽然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如洛杉矶、圣地牙哥等地,都是属于日照量大的地区,但如波士顿位居北方的城市出现在排名前20位之内,表示除了日光,政策也能成为太阳能发电的能源。

波士顿成为太阳能发电大城 能源政策为背后功臣

在城市推广太阳能的推手有哪些?以下为在推广太阳能时至关重要的因素:

地方政府的承诺与重视:像是在城市建筑安装太阳能装置等可实现的目标。

支持促进太阳能发电的城市政策与方案:包括优惠税制、建筑法规上的许可政策以及融资方面的协助等。

与在地公部门的合作:例如设立可再生能源目标、提供具吸引力财政激励措施的太阳能发展目标。

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主管机关资金与技术上的支援:如净计量,这使得太阳能电池板的业主在回馈电量到电网时获得公平的计算条件。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