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4欧洲光伏展:征文启事得到积极响应

发表于:2014-05-04 16:23:31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 收到超过1500份报告申请

 光伏研究机构和行业内的科学家、工程师和从业人员将对未来的光伏发展进行介绍

 73个国家提交申请

 全球回应:50%的报告来自于欧洲之外的专家

 特别强烈的反响:光伏运作、性能和可靠性专题

 展览会将展示光伏技术与设备的最新趋势

慕尼黑,2014年4月17日——第29届欧洲光伏太阳能会议暨展览会(2014欧洲光伏展)的征文启事得到了来自于73个国家超过1500份的报告摘要回应。此届欧洲光伏展会议将于2014年9月22日至26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

稿件来自于世界领先的太阳能研究、行业和市场机构,涵盖了整个光伏价值链,包括最新的光伏应用、市场发展,以及其在商业、政治以及全球化的思考。其中,有关光伏的运作、性能和可靠性的专题获得了强烈的响应。

大约50%的报告来自于欧洲之外,由此确定了展会进一步国际化的趋势。和往年一样,最多的报告摘要来自于德国的研究人员和工程师。25%的报告摘要来自于亚太地区,凸显了其在全球市场中重要位置。此外,来自全球新兴市场的报告摘要也比往年多了很多,尤其是对光伏太阳能显示了越来越多的投建愿景的非洲。

由超过200名来自于全球光伏行业的著名研究机构以及行业专家组成的科学委员会对来稿进行了审阅。为了确保会议议程的质量,在组织者于2014年4月8日挑选口头和书面报告之前,每份稿件都由三位独立的审阅者评分。欧盟委员会、联合研究中心总署的阿诺夫·耶格尔-瓦尔道博士,作为欧洲光伏太阳能展会技术项目主席负责协调科学委员会以建立一套合理的最高国际标准的会议议程。耶格尔-瓦尔道博士说:“对来稿的评审是对那些收到的会议主题的未来发展的结构性的确认。超过60%的来稿的核心话题集中在新材料、多晶硅太阳能电池、薄膜太阳能电池和聚光技术。超过400份的来稿集中反映出了光伏运作、性能和可靠性之间越来越重要的相关性。来稿内容丰富,广泛地涉及到了最新的光伏应用、市场发展、商业、政治及全球化话题。”

会议议程由欧盟委员会、联合研究中心总署协调安排,将于今年5月对外发布。

2014欧洲光伏展将于2014年9月22日至26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会展中心举办。在为期五天的会议同时,将于2014年9月23日至25日举办为期三天的展览会。

欧洲光伏展EU PVSEC背景介绍

多年来,欧洲光伏太阳能会议暨展会(EU PVSEC)将知名国际科学会议与光伏行业顶尖贸易展览会相结合。在为期5天的会议和3天的展览会中展示来自世界各地各光伏领域的新产品和技术创新。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