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EU PVSEC 2019第36届欧洲光伏太阳能会议暨展览

发表于:2019-06-10 11:04:19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9年9月9-13日

法国马赛沙诺会展中心

EU PVSEC 2019第36届欧洲光伏太阳能会议暨展览将于 2019 年 9 月 9 日至12日星期一至星期四在马赛沙诺展览中心举行。您将在那里与您的目标群体会面:来自科学和光伏行业的全球光伏组织将齐聚 EU PVSEC。我们的主要

内容是领先的光伏领域技术,创新和新概念。总参与者中,约50%为光伏研究人员代表,40%为光伏产业代表。

SNEC作为EU PVSEC 2019总代理商邀请您参加第36届欧洲光伏太阳能会议暨展览!参展享受补贴!

EUPVSEC 即欧洲光伏太阳能会议暨展览会,是光伏行业重要的国际会议之一。 30 多年来,一直是光伏研究,开发和产业专家的年度盛会。EU PVSEC 专注于领先的研究和技术,并涵盖研究的最新发现。研究与工业之间的独特结合创造光伏行业更好的未来。在 2019 年 9 月第 36 届 EU PVSEC 上与您的目标群体会面,

并与您的客户讨论市场的最新发展。

2018 年 9 月 24-28 日第 35 届 EU PVSEC 召开期间,有超过 2000 位来自 80 多个国家的国际光伏专家齐聚一堂,展示光伏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 欧洲政界和行业的领导人讨论到 2030 年实现最近商定的 32%欧盟可再生能源目标的必要步骤。达成共识:光伏对欧盟经济具有战略重要性,提供能源独立,工业就业和经济增长。 欧洲在技术开发,最先进的制造技术,可持续性生产和质量以及光伏产品的效率方面处于领先地位。EU PVSEC 为太阳能技术领域及其他能源专家提供了一个国际太阳能领先技术交流平台。 来自行业和研究机构的顶尖科学家和技术决策者定期参加 EU PVSEC,以便为新投资做准备时分享和学习最新的太阳能技术。

EU PVSEC 2019带您走进欧洲法国市场

法国政府计划到 2028 年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将高达45.5GW。这意味着 10 年内新增装机量将近 36GW 或平均每年新增装机量 3.6GW。太阳能在未来几年在其能源战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法国太阳能行业:

法国主要能源公司 EDF,Engie 和 Total 直接或通过其在几大洲的子公司在国际太阳能项目开发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致力于在 2020 年至 2035 年间在法安装 30 吉瓦的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以达到 30%至 35%的市场份额。

领先研发领域:

法国处于太阳能研究的前沿。 CEA-INES 是欧洲领先的太阳能研究中心之一,致力于光伏领域的多个方面,在先进电池技术的商业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参展EUPVSE2019的5个理由:

1. 全球资源:提供进入欧洲市场,加强与法国及其周边国家业务联系,发展国际业务的独特机会。

2. 行业与科学:参加世界领先的光伏会议,向知名科学家和研究机构学习最新发展和成果。

3. 前沿技术:世界领先的光伏专业人士和企业聚集一堂,随时掌握最新创新及其行业应用潜力。

4. 提高品牌曝光度:通过社交活动与决策方直接建立联系,扩大您的客户范围。

5. 业务发展:提高在市场中的形象,提升销售周期,与潜在客户会面并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日期

2019 年 9 月 9-12 日

时间

星期一 : 13:00 - 18:00

星期二 : 09:00 - 18:00

星期三 : 09:00 - 18:00

星期四 : 09:00 - 16:00

地点

Marseille Chanot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114

Rond-Point du Prado , 13008 Marseille

法国马赛沙诺展览中心

展位预订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先生 手机/微信:13651766051

邮箱:james.jiang@snec.org.cn

QQ:471393554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