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太阳能企业Wagner正式申请破产

发表于:2014-04-28 12:49:34     来源:Solarzoom
德国太阳能企业Wagner & Co. Solartechnik GmbH上周表示已正式申请破产,并指出公司业绩不佳主要源于本国光伏部门的步履维艰。

  鉴于德国太阳能市场不断萎缩,这家太阳能供应商一直遭受持续亏损。

  “我们曾经计划进行重组规划,然而最近数月,太阳能发电和供热系统市场发展态势并不秒。” Wagner管理层在声明中指出,“鉴于持续亏损,在现有构架之上,公司无法确保业务的持续融资。基于此,周二,我们向法院提交申请,启动破产流程。”

  Wagner法院指定破产管理者Jan Markus Plathner补充道:“在如此背景之下,维持运营是极其困难的。然而,凭借产品范围以及Wagner Solar过去业绩,我们将尽可能的说服金融家及潜在的投资者,并竭尽所能维持更多的就业岗位。为了达成此目标,我们尤其需要融资合作伙伴和客户的支持。”

  作为破产流程的一部分,该企业已获得专项资金,以确保近150位职员能够在六月之前均领到薪水。Plathner声称,届时不知该企业能够被拯救。

  Wagner于1979年成立于德国马尔堡(Marburg)市,是一家太阳能设施系统供应商,并向住宅用户及建筑大楼提供光伏发电、太阳能供热及加热系统领域的可持续性解决方案。通过设立分公司及与本土公司展开合作,该企业还活跃于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及北美市场。此外,Wagner还是欧洲领先的太阳能集热器制造商。

  “鉴于Plathner博士经验丰富,我们的破产流程开个一个好头。” Wagner首席执行官Andreas Knoch说道,“凭借客户的支持,我们坚信我们能够克服当前危机。”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