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国正信(集团)积极参与天津光伏并网发电项目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04-23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中国正信(集团)有限公司近期宣布支持合作企业云南裕昆新能源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天津宁河阳光农业大棚3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

天津宁河光伏农业种植大棚项目占地面积约1000亩,属于设施农业示范项目。光伏高效种植大棚是利用太阳能光伏发电和农业种植相结合,大棚内部具备温室大棚功能,实现农业种植的绿色、高产、高效。大棚顶面安装太阳能组件方阵,实现以太阳能为主导的新型清洁能源广泛利用。

记者从中国正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由于建设光伏发电工程,既符合国家节约减排,发展低碳经济保护环境的政策,因此该项目为中国正信(集团)有限公司开创了崭新的投资领域,拓宽了战略发展方向。本次合作仅仅是一个开始,今后中国正信会更多的支持具有低碳环保核心技术的企业。

项目总体规划(鸟瞰图):

图片12.jpg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正信(集团)积极参与天津光伏并网发电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