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组件串焊专家帝目公司提高TT1600串焊系统产量

发表于:2014-04-16 09:34:42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光伏组件串焊专家帝目公司(Teamtechnik)表示,其已经将电池间焊接周期时间削减到2.25秒以下,将其单轨道TT1600串焊系统的年度总产量提高到45MWp,根据该公司,符合双线串焊系统。

帝目表示,其将在五月底于上海举办的SNEC2014上提供该系统的现场演示,由于亚洲主导光伏制造,对于光伏产业的设备和材料供应商而言,这可能是最重要的贸易展。

帝目集团太阳能技术执行副总裁AxelRiethmüller表示:“周期时间少于2.25秒,我们尚未(再次)将我们的系统性能改善两百个周期。帝目称,鉴于每小时单一轨道1600个周期,以及每周七天每天二十四小时的可靠生产,StringerTT1600确保产量达到以前从未达到的水平。”

根据该公司,中国光伏组件制造商2013年第四季度从帝目订购逾五十套设备。

Riethmüller补充道:“只有采用双焊接线,系统才能达到这一速度。我们利用我们单轨系统领导世界。这适用于系统速度及其可用性。单轨太阳能电池串焊产量通过每个焊接工艺得以提高。定义和测试流程确保质量保持高水平,并保持破损率降低。”

该主要的一级光伏制造商已经宣布产能扩张以满足2014年日益增长的需求,主要增加组件装配能力并提高太阳能硅片和电池外包,以避免大幅提高该年资本支出。

Riethmüller补充道:“我们可以每周提供一台串焊机,相当于250MW,因此我们的客户可以在短短几周之内生产更主要的项目。这适用于单个串焊机,还适用于90MW包括两个TT1600串焊机和一个接头的完整系统。”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