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呼吁法律质疑“有害的”欧盟可再生能源国家补贴条例

发表于:2014-04-11 13:58:17     来源:PV-Tech
欧洲可再生能源联合会(EREF)日前呼吁法律质疑欧洲委员会昨天公布的国家补贴指南,批评人士担忧该指南可能危害较小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商。

代表国家协会的庇护机构EREF表示,该提议应该受到欧洲法院的质疑及废止。

从他们的立场来看,该指南将看到所有超过1MW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与其他发电技术在竞争性招标流程中齐头并进。

行业代表昨天(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表示,该1MW的门槛将迫使较小的供应商在不适合他们的市场竞争。

欧洲光伏产业协会表示,用这一方式参与竞标的额外官僚体制还将使更小的参与者较大型参与者处于竞争劣势。

进一步表达对该委员会指南的不同意见,EREF表示,该指南“公开反驳”欧盟促进可再生能源的指令。

该机构总裁Rainer Hinrichs-Rahlwes表示,该提案违反欧盟成员国定义其能源结构和市场设计的“主权”。

Hinrichs-Rahlwes表示:“与此同时,该委员会设立新的障碍反对分布式可再生能源计划,并正在试图终止来自对于可再生能源经验丰富高效并具有成本效益的支持的并网机制。”

“据说,通过支持技术中立投标流程,国家主导和监管的机制没有实质性的效率证据,欧洲委员会违背大部分可再生能源生产商,违背区域和分布式能源系统改变的利益。这可能导致公共接受低及成本提高。”

EREF表示,成员国和可再生能源行业应该争取在欧洲法院废止该指南。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