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Oxford PV任命首席技术官推动Perovskite光伏薄膜太阳能电池商业化

发表于:2014-04-10 10:59:52     来源:PV-Tech
Oxford Photovoltaics (Oxford PV)做出重要任命,任命经验丰富的尖端半导体制造技术专家克里斯·凯斯(Chris Case)博士作为其首席技术官之后,Perovskite薄膜太阳能电池可能比预期更接近商业化。

Oxford PV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凯文·亚瑟(Kevin Arthur)表示:“为了能够吸引克里斯的才干,强调Oxford PV在过去的十二个月的显著进步,我们非常认真地将成为世界领导者,为市场带来这一开创性的太阳能技术。鉴于克里斯作为我们团队的一部分,我们将期待加速商业化,同时扩大我们正在寻找的市场。”

已经在光伏薄膜技术方面开启非凡的事业,凯斯博士经过为全球高科技材料公司,如法国专业液化气体公司Air Liquide短暂涉足运营其自己的咨询公司之后,正在回归该领域。



由于在实验室环境下最近的几次效率突破显示出转换效率符合目前常规晶硅太阳能电池,但潜在是成本的一小部分,Perovskite薄膜太阳能电池日前获得几家新公司越来越多的关注以及许多全球研究机构和大学的关注。

然而,以真正的低成本使研发实验室的新型材料应用于强劲的长期大批量制造是迥然不同的。

Oxford PV正在初步开发Perovskite薄膜太阳能电池,以满足光伏建筑一体化市场,并且已经在股权和补助基金中筹集七百万英镑。

凯斯博士补充道:“我非常激动和高兴加入Oxford PV团队。我开始了在薄膜光伏的事业,并且已等待了很长时间回归。Oxford PV技术真正有潜力兑现再三承诺过的薄膜太阳能低成本目标。我很高兴回来。”

在其咨询业务之前,凯斯博士花费约十年的时间与The BOC Group,近来Linde Group的一部分,他在此担任首席技术官/首席科学家,负责为八十亿欧元业务推动全球技术战略和研发。

凯斯博士在布朗大学担任工程学副教授开启他的事业,之后十年在AT&T贝尔实验室。他是波尔多大学富布赖特奖学金获得者,拥有工程理学硕士学位,布朗大学材料科学博士学位。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