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NPD Solarbuzz表示,未来十二个月全球光伏需求有望超过50GW

发表于:2014-04-04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Solarbuzz_Trailing_12-Month_Solar_PV_Demand__620_334_s.jpg (620×334)
根据NPD Solarbuzz,201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需求创下一个新高,连续第五年在第一季度创下季度纪录。

该市场调研公司表示,该季度需求较此前2013年第一季度创下的纪录提高35%,达9GW以上。据说终端市场需求一直由日本和英国推动,两国共占需求的三分之一以上,同时为光伏部署创下一个新的季度纪录。

NPD Solarbuzz高级分析师迈克尔·巴克(Michael Barker)表示:“光伏行业创纪录的需求增加是连续第五年在年初创下季度纪录。尽管第一季度需求通常为该年设定低点,但是这一季度部署水平为评判未来一年剩余时间的需求提供一个很好的方式。”

因此,该调研公司表示,过去十二个月的需求表明,光伏市场几乎在40GW水平,未来十二个月有望超过50GW水平。

巴克指出:“纯粹按比例计算,2014年第一季度提供强大的信心,2014年太阳能光伏需求将确实达到,甚至可能超过,NPD Solarbuzz 49GW的2014年全年预期。”

NPD Solarbuzz副总裁芬利·科尔维尔(Finlay Colville)表示:“在过去几年,太阳能光伏产业一直等待终端市场需求赶上2010至2012年间过剩的产量。这一等待现在即将结束。由于年度需求接近50GW水平,供应商将最终能够将其重点从短期战术幸存转移到长期战略规划。”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