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工信部公布第二批《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附名单】

发布时间:2014-04-02 00:05:00

4月1日,据工信部网站消息,根据《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及《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经企业申报、省级行业主管部门核实推荐、工信部组织专家进行书面复核,现将拟公告的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予以公示。其中A股上市公司中的海润光伏、东方日升、向日葵等入选。

有市场分析人士称,受益于新兴市场的突然繁荣,一些中国光伏制造企业开始扭亏为盈,并计划扩大产能。与此同时,国内多数专业人士对亚洲市场的前景持有乐观态度。因此相关公司有望持续获益。

公告全文如下:

公示拟公告的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

根据《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及《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经企业申报、省级行业主管部门核实推荐、我部组织专家进行书面复核,现将拟公告的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予以公示。

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公示期间,将对公示企业开展抽检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

  2014年4月1日

  附: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

《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工信部公布第二批《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附名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