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南瑞集团与中国普天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03-24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3月18日,南瑞集团与中国普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深度合作。根据战略框架协议要求,双方共同推进TD-LTE230系统装备及相关产品的研发、验证和市场推广工作;加强在信息通信、能源管理、建筑电气、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产业合作,优先保证南瑞集团产品供货和技术服务;在LED智能照明、建筑节能、工业节能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以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为切入点,开展以数据库、大数据应用与分析、中间件、无线通信为核心的技术和产业合作。

此次合作,有利于贯彻国资委关于央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要求,共同开拓电力通信和信息化市场,服务国家电力建设。中国普天成立于1941年,是以信息通信产品制造、贸易、相关技术研究和服务为主业的中央企业,经营范围涵盖信息通信、广电、行业信息化、金融电子和新能源等产业领域,拥有5家上市公司,资产总额超过350亿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南瑞集团:创新者的逻辑

南瑞集团:创新者的逻辑

捷报传来。2018年9月10日,南瑞集团主导的《基于逆变器电源接入电网的测试与验证导则》获批IEEE立项,成为中国在新能源并网领域立项的首个IEEE标准,适用范围填补了IEEE标准体系中新能源电源接入输电网的空白。这标

南瑞集团逆变器新能源并网
2018-10-22
森源中车南瑞等入选2016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森源中车南瑞等入选2016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经信委(工信委)、科技厅(委、局)、财政厅(局)、国家税务局及地方税务局,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天津特派办、上海特派办、各直属海关:根据《国家企业

森源电气中车南瑞集团
2017-01-12
智能电网驱动光伏产业发展

智能电网驱动光伏产业发展

6月18日,南瑞集团国电通公司分布式光伏并网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在浙江嘉兴光伏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正式揭牌。浙江省经信委、嘉兴市政府领导、南瑞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并实地参观南瑞集团国电通新能源技术展厅,肯定南瑞集团在智能电网建设及光伏并网技术研究和产业实践方面的工作。

智能电网分布式光伏分布式南瑞集团
2013-06-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南瑞集团与中国普天开展战略合作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