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阴鼎阳1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发表于:2014-02-12 10:04:49     来源:人民网

索比光伏网讯:1月28日9:00,江阴市周庄镇鼎阳电力投资有限公司的分布式光伏项目,在明媚的阳光下按照客户的需求正式并网发电。这是江阴市公司继1月15日周庄山泉村光伏电站正式并网后,在新年中服务投运的第二座光伏电站。

江阴市周庄镇鼎阳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发电容量1兆瓦,预计年发电量95万千瓦时以上,运行方式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

去年12月26日上午,周庄镇鼎阳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在完成光伏电站安装后,向江阴市公司提出申请,要求春节前完成并网发电。为满足鼎阳电力的需求,使该项目早并网早发电,让客户在经济上早得益,江阴市公司启动绿色通道。当天下午就安排营销部确定专人做好项目并网的接洽工作,组织相关人员对鼎阳电力提出申请进行实地查勘,确定该光伏电站接入并网的方案。同时,明确在6个工作日内完成并网接入设计,通过有关方面审查批准,进入接入并网工程建设阶段。

1月26日,该项目接入并网工程建设结束后,江阴市公司又立即组织配电、运维、电力营销与调控等组成的验收组,对接入并网的工程质量、并网设备和安全措施进行全面验收合格后,为其安装了发电侧关口表计,于28日9:00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