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国光伏设备商Certrotherm订单强劲增长

发表于:2014-02-12 10:09:19     来源:Solarzoom

索比光伏网讯:德国光伏设备厂商Certrotherm近日宣称,2013年12月至2014年1月期间,公司从领先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处获得的订单价值总额高达3000万美元。此外,该企业获得光伏设备订单额为6200万欧元。随着日本与美国太阳能电池与组件的市场需求持续上涨,客户急于订购广范围的设备包,以期扩展现有产能或成立新生产线。基于此,过去数月,Certrotherm的产能得以充分利用。

据Certrotherm透露,订单范围涵盖用于扩展、抗反射涂层的最新一代生产设备以及用于高效光伏电池生产的输送熔炉。凭借领先的地位、出众的形象以及稳定高品质的产品,Certrotherm获得这些重要订单。

Certrotherm还期望新品低压扩散炉的市场需求得以增长。该企业表示,日前东南亚一个规模高达800兆瓦的生产线建成,该项目就配有这类新型低压扩散炉。凭借低压扩散工艺,我们的客户不仅能够大幅提高硅片产能,还可实现卓越的发射阵型以及每平方超100欧姆的再复制能力。此外,相比于传统扩散工艺,这类低压扩散炉有助于削减太阳能电池的生产成本。

此外,Certrotherm还指出,半导体及微电子部门的订单额约为1500万欧元。随着公司重新聚焦热工艺(centrotherm核心竞争力),该部门创新型产品日益扩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