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支持太阳能”活动启动

发表于:2014-02-04    

1月24日,美国国家贸易协会——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在其40周年纪念日上启动新型社交媒体“美国支持太阳能”活动,以期向美国人传达太阳能这一清洁、可靠且可负担能源的优势。

SEIA计划利用该平台展示光伏产业的创新性、可持续性增长以及成功点。

该活动受到包含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塞拉俱乐部(SierraClub)、绿色和平组织(Greenpeace)、奥杜邦协会(AudubonSociety)、美国环保协会与气候组织在内领先企业与环保组织的支持。现场预计有数百上千位来自全球各地的人参加了24号的“转发”活动,并同时参加了“美国人支持太阳能”网站的启动活动。

“美国支持太阳能”网站旨在突出太阳能能源在美国的非凡人气以及爆炸式增长。

据预测,2013年,美国光伏发电占总发电量的比例高于其它可再生能源。

“今天的活动,包含‘美国人支持太阳能’网站的启动,对于美国光伏产业而言是可喜可贺的事件。”SEA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honeResch高兴的表示。

“近年,我们的行业已为美国创造数以万计的新就业岗位,向美国经济投入数十亿美元,并且还有助于降低污染。我们是货真价实的‘美国成功故事’。”

如今,美国太阳能产业已拥有超6000家企业,职员更是高达12万位。

虽然2013年是破纪录的一年,但据预测美国市场规模2014年规模更大,增幅30%。

这一前所未有的增长一部分原因在于太阳能系统的平均价格已比2010年下降50%——这已为消费者、企业、学校以及政府机构带来裨益。

“2006年,美国并网太阳能项目规模低于600兆瓦,而如今已经暴增至13GW。”Resch补充道。

“今天,通过社交媒体支持活动,全美人民在Facebook、Twitter以及其它社交媒体上‘转发’‘光伏成功故事’,以此证明太阳能的背后是数以百万计的人们在支持。”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